close


專心看片中..勿擾



好長一段時間
台灣的電視媒體變成了心情不好的來源
打開電視新聞..
負面的..仇對的..沒營養的..幾乎是整個新聞時段的共同橋段
似乎..蘋果日報還是壹週刊的血液已經流竄在這些大小媒體



這陣子..看新聞的機率幾乎是零
說是不關心也好..說是逃避也好
我只想要讓心情可以平平靜靜..尤其在一身疲倦之後
於是如果八點之前回到家裡..
就換上最舒適的家居服..拿出DVD影片..把自己窩在沙發跟抱枕堆中..享受一個個的故事..


這幾天看了極地長征..冰原歷險記2..偷穿高跟鞋..我的BJ單身日記1.2
極地長征是部很感動的影片..不是那種會起伏很大情緒的劇情.但哈士奇的相信與互助體貼..獨自撐過超過6各月的寒冬..讓人忍不住為他們心疼又驕傲
冰原歷險記2..把溫室效應的影響用故事的方式表現..
偷穿高跟鞋描述親情的感化與溫馨
BJ單身日記..我想會給很多沒有自信的肉肉女生一些鼓勵..
這幾部片我都很喜歡..也許劇中沒有嚴肅跟深沈的大道理..沒有懸疑緊張的節奏..
給了我一夜簡單的心靈享受..
會忘記的是劇情..留下的卻是平靜的感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