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已經夠操夠累了
居然還發生這種"雖事"
沒一件開心的一整天


這場下班番外篇是這樣上演的:

捷運拖運著疲憊的小燕子
沒有座位的我總習慣性的靠著車廂跟車廂中的那個可以靠背的區域
正當全身放空呈現呆滯狀態
捷運就在龍山寺到江子翠的海底隧道奔跑
一個側面轉身
站在離我兩步遠..只顧著跟朋友嘻嘻哈哈的大象甲
先是重心不穩的撞倒我
接著..更慘的事情發生了
集結全身重量的那個高跟鞋就這麼快狠準的踩上我的腳趾頭
當下的細胞全體都立正站好
眼淚前衛隊馬上蜂擁而出


拖著一拐一拐的腳..紅著眼睛跟鼻子跛回家

殺千刀的..下次換泥被踩看看
好歹多我十幾公斤
重力加速度下的那個小區域
超痛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