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最近唯一的手做品
雖然有點偷懶的借重亮片跟貼紙
不過..就是很閃亮啦

而且..我寫的新詩有押韻呢
每次看一次自己寫的
就小小自戀了一下
腦袋瓜挺不錯的阿..小燕子..
真有泥的..嘿嘿


卡片的主人是一直很照顧我的小猴子
會給我削好的水梨..
一大顆的釋迦鳳梨..
一大盒的蒟蒻..
怕我餓肚子的珍奶
還有很多很多的愛心


今年準備的生日禮物是
枕邊陪睡人..小猴子項鍊(有鏡子功能)..還有太陽能發電的黑白豬手機吊飾
因為太陽能發電..所以會有明暗一閃一閃
因此卡片也是走同一風格..
祝福我的閃亮小猴子..有閃亮金豬年..



▲卡片上是熊的畫像..有像嗎..cc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