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色鉛筆作業..16 開插畫紙+色鉛筆

上禮拜大餅老師教了蒙太奇這個技巧
就是一個圖像的構成有●動物+動物 ●動物+靜物 ●靜物+靜物
然後要用●動物+動物 ●動物+靜物 兩種方式畫下一大一小的兩個動物
外加50個字的圖說...

於是..我想了一個故事..
獅子的部分..採取動物加靜物的方式..把獅子的鬃毛以花朵小草取代..並且把獅子定位為禿頭/戴假髮的森林之王..用小花小草當作鬃毛的替代品(真是慘阿..男性雄風不見了)
牛的部分..採取動物加動物的方式..把身體的部分同時也是大象的身體方式呈現..她是森林裡的美人胚..名字就叫象牛..象牛像不像牛???..象牛本來就是牛...

森林之王愛上了象牛..故事也害羞又好笑的展開.....


獅子的內心話:
我禿頭,心不醜
我凶猛,心溫柔
遇見你,我臉紅
臉一紅啊﹗變成紅燒獅子頭...


紅燒獅子頭與象牛相遇篇:
百花森林裡的小花怎麼都不見了
這樣小草少了伴,好寂寞
走著走著遇見紅燒獅子頭
才發現,花朵在森林裡到處遊走...

獅子頭:摘下一朵不怕醜..少了一撮不怕你笑我,因為..喜歡你,上‧心‧頭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