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◆心信

親愛的狗熊媽媽
害羞的我總不敢大方說出我愛你
害羞的我總不敢大聲說出謝謝你

於是
我用心寫了一封信給你
織上,我密密麻麻的感動
趁著夢中郵寄到你心裡
害羞的我
大聲在夢裡說出我愛你。謝謝你
並且獻上花要給你

希望清晨醒來的第一眼對望裡
我看到了你的笑意



這是十月份最後一次色鉛筆課程的作品
打算用來當作爸媽結婚週年慶的卡片
雖然我爸一點都不害羞
總是 『親愛的..我愛你』之類的話很大聲講..
cc...我們小孩子聽到都快受不了了..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果然阿..人還是要鞭策
課程結束已經一個半月了
都沒有新作品發表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