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不是自願的
但該做的還是要做..
畢竟..盡孝道還是蠻重要的...


不想一個一個打電話
一方面人數是問題..一方面怕親自開口了..
很多人會因為不好意思說NO但實際上卻覺得我倆沒那麼熟..
於是..按照自己的狀況修改成這個版本
然後只要有mail的苦主,全部都是用此方式展開調查..
省時省事又避免尷尬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Subject: 【邀請】歡迎你來呷喜酒


Dear all:

小的我在父母親大人曉以大義兼碎碎念魔力下,將於97.01.27訂婚,97.04.15結婚並於97.04.27於台北補請,為了完成昭告天下的使命,需要大家於96.12.10(週一)前填寫以下問題以便我進行安排,當然,期待你的祝福與大駕光臨!!

正港流水席婚宴:97.01.27 週日中午 鹿港小鎮(親戚為主)

台 北 補請婚宴:97.04.27 週日中午 台北市(同事朋友為主)




A-1

1.無論如何,一定會參加。 >>B-1

2.真的很想去,但我當天有事。 >>A-2

3我跟你不熟,不要找我啦。 >>D



A-2

1.雖不能去,請給我一張喜帖,沾沾喜氣,說不定樂透頭獎就是我一人獨得嚕。 >>C

2.我是裝客氣的,其實我們真的不熟,不要再問我了。… >>D



B-1

1.請安排我與同部門同仁或我的朋友同坐一桌。 >>C

2.我還單身,想同樣與單身異性朋友同坐一桌。 >>C

3.我已婚或論及婚嫁,但還是想多認識一些單身異性朋友。 >>B-2

4.隨便安排都可以。 >>C



B-2

1.請提供另外一半的許可同意書後將替你安排,若『確認』可以毫髮無傷拿到同意書。>>C



C姓名:

參加場次:□鹿港訂婚流水席 □台北補請婚宴

聯絡電話或手機:

通訊地址:

參加人數:大人 人 ,小孩 人(大人人數要記得包含自己,小孩指要佔位的)

是否需兒童椅?

是否需要準備素食(個人套餐形式)?素食人數 人



D 請直接全文回覆本信件,我充分了解你的答案盡在不言中,同時,對於我未認真確認我們彼此感情程度隨便寄發信件致歉。^ 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根據回信的結果呢
可歸納為幾點
1.通常比較年輕的..會覺得調查表有趣..但非常忙碌跟較資深的..會覺得問卷落落長
2.已婚的或者已論及婚嫁的..通常都還是希望私底下安排與未婚異性同桌..可見..婚姻果然是墳墓..哈哈
3.放炮..恭喜終於點頭屈服了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